2013年6月1日 星期六

飄鈴

一襲紅塵衣走過人間的滄桑。
流浪,嘗盡人事物的憔悴,
才知道生命的追求,是來自於最簡單的踏實。
歸處,是牧羊人散綴星空外留下的啟示,
這是開始也是結束的地方。

走進幻化之境,眼前面對凝視一切的沉默,
身旁飄散一股壇香,是搖動鈴噹的推手,
它打響長久以來不曾注意的縛繭。
此刻,飄鈴、飄零失落著我,
頓悟令人惆悵費解的詩偈。

我打破第三者的藩籬,來傾訴內心深處的秘密,
只有獨自一人才能看出,性靈式的,寧靜之美。
千年的解讀此時浮現意義,我重拾了懷抱,
回歸曾失去的忠誠。

祢的神輝,讓我跪倒蒲團裡崇拜,
奉獻最虔誠的信物,換去最高尚的信仰。
即便我們靈形的阻隔,我知道
其實伴隨我內心的祢,祢一直都存在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