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 星期六

樂園

午夜時分彷彿清醒看到
只屬兩人的樂園。
旋轉木馬的微笑,
摩天輪的夢幻,
我起身接近,
卻模糊了視野,
畫面被抽離、躲避。

我仰望火樹銀花的天空,
一道流星似的光芒,劃破、
掉落著分崩離析。
一片片閃耀的記憶拼圖
是美麗樂園的解構。
原來我的成熟早已被放逐,
只能流亡這個世界裡徘徊。

自從妳帶著冷漠眼神的離去,
為了追隨妳的腳步,
我帶著決心前來
爬上金字塔頂端,
摘取榮耀的光環
獻身給妳。

妳的執著,我的厭倦!
奔波中,
見到妳神情疲憊。
寂寞裡,
見到妳內心傷痕。
妳過度的防衛機制,
強悍地分割妳我,
鑿出我們無形裂痕的存在。

惟有那片拼圖,
能喚醒妳的記憶,
它是開啟樂園大門的鑰匙,
我一直等待那一天的到來。
有一天,我相信,
有一天,似乎
好遙遠,
成了光點,
我閉上眼
沉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